"人生是戲 上演孤獨"
我是愛花 歡迎光臨
ヽ(●´ε`●)ノ

我也想写写总结

好像是觉得2013年才开始不久 就过了夏天 成了冬天 然后 2014年就已经来了
我也终于意识到高考这个词汇的重要性 时间越来越少 我没有理由不努力 寒假放完也就只有三个月的时间了 你看 你再也不能懈怠
2013年 我的十六岁 在这个岁末 竟然能用平静的心理看待所经历的每一件事了 到底我是被改变了多少 但我也感谢这些改变 即使我依然幼稚 可我正在成长
有很多很多人我想写一写 但又觉得没有写的必要 或许是我太悲观 总觉得所有人都会离开我 在经历了那一切过后 所以我学着自己陪伴自己了
“Eat alone,cry alone,sleep along.”
"And so cool."
只有自己才能最长久的陪伴自己。
我有不想结婚不想谈恋爱的决定,这会是很多人都觉得幼稚的决定,可是这却是我已经考虑清楚了的,只依靠自己。
情与爱早已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人重要的是生活。
原谅我无法爱上任何一个人。
2014年 我只希望我能够平平淡淡的完成高三的最后一个学期 然后考上不负众望的一本 我可以做到的 加油。

ps:其实我有好多话想说 可我却只写的出这么一点。




陳。

评论 ( 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