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戲 上演孤獨"
我是愛花 歡迎光臨
ヽ(●´ε`●)ノ

现在呢,爸爸妈妈都坐在我身边,我眼前摆着要整理的历史笔记,却突然想写写博客。
妈妈在打毛衣,爸爸在看电视,没有人说话,即使说话也没有人会理你。我突然想不起我回家的意义。
疲于社交,不想去和朋友们叙旧。我突然想不起我回来的意义。
再想起你。我已经准备好给你的生日礼物了呢。是火机,外加一封信。可是我却不想拿给你了,我也不想去见你了。我突然想不起我坚持成那个样子的减肥是为了什么。
我想鼓起勇气告诉你不想再联系,我不想你再折磨自己。我突然想不起当初那么勇敢去找你回来的我,是为了什么。
思绪好乱,不知道怎么给你开口。毕竟是大家都期待了那么久的见面。我突然忘了相见的意义。
我突然想把你忘了。

最适合我的,只有孤独。

评论 ( 4 )

©  | Powered by LOFTER